和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即將使用的手帳,

原本我是打算選擇跟今年一樣以Take a note作為明年的手帳,也一直都很有堅定心阿!

不得不說我就是看了直播後被漢克之尺(恥)蠱惑而移情別戀的人 

第一次觀看了漢克、庫巴的直播,意外發現他們直播好幽默,都不會冷場!

就因為那把設計有些小失誤的尺我決定購買這本Hank和Dimanche合作的手帳~

首先,漢克設計了兩種封面,分別是水彩遊戲色彩漸層

在我決定下訂時,博客來的水彩遊戲早已搶購一空,不過好險我本就中意色彩漸層的封面了。

 

封面的材質是杯墊紙,這也是吸引許多人的地方!

而且封面燙黑的部分也是印得非常的有質感,由側面去看還能看到光澤感。

 

01.png

02.png

 

再來是年計畫的部分,這裡每個月都有三橫排的空間可以使用,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蠻足夠的,

無論是將這個部分以甘特圖的方式呈現,或當作檢核表使用(檢核哪幾天有運動或其他有規律性之類的),我覺得都適用。

 

03.png

 

月計畫的地方,通常我個人都習慣將親朋好友的生日、特別的紀念日和活動寫在這裡,以免忘記。

在這個地方Hank畫上了每個月的生日石,這其實也抓住了很多人的心,

就像安平夕遊出張的特色─生日鹽,每個人到那裡就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生日那天的顏色,

有種看星座運勢的那種同樣的感覺XD

 

04.png

05.png

 

日計畫則是一天一頁,所以這本手帳有約2cm厚喔!

每頁的左邊皆有時間軸,可以記錄一天的行程,

右邊則有大大的空間可以用紙膠帶、貼紙...佈置,

然後寫上滿滿的字。

 

而週末的部分則設計為沒有時間軸的,因為假日是很自由的,

可能有些人假日就會睡掉一個上午,這樣那些時間就用不到,

因此Hank很貼心的把假日的時間軸保留給我們自己填寫!

 

然後日計畫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色彩主題,

365天,天天不一樣,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06.png

07.png

 

最後筆記頁的部分有11頁;COLOR NOTES的部分有4頁。

筆記的部分在我還是大學生時通常會記錄一些與報告、作業有關的,

工作後雖然比較少使用到,但有幾頁空白筆記的頁面也可以備不時之需。

COLOR NOTES的部分,倒是方便記錄一下用了什麼墨水書寫內容,

若往後突然想不起的時候就可到這裡翻閱呢!

 

08.png

09.png

 

個人資料雖然很多手帳都有設計,但我總是不習慣也不安心把資料填上,

也許也是估摸著自己不會弄丟吧

 

10.png

 

這個就是吸引我買這本手帳的最大誘因,總感覺因為他特別所以更應該擁有

拿到手帳的第一時間就是量了手帳邊緣到尺的第一刻度是多少mm,

發現其實差的不多,所以如果不要求精度還是可以用它的!

還有字的大小、線的粗細我覺得也超方便欸,

每次在打資料時總想著印下來字是否會太大或太小,有了這個就可參考了。

 

11.png

 

封底也供大家瞧瞧,簡簡單單,看了清爽。

 

12.png

 

這本手帳是可以完全攤平的唷!

現在幾乎買手帳都會考慮到這點,畢竟無法攤平實在是太不好書寫了,字也就不好看了!

 

13.png

 

色彩漸層手帳開箱分享就到此結束,感謝大家閱讀完,

明年的手帳你們決定的如何了呢? 一起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