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2.JPG

這陣子真的是瘋狂的又陷入紙膠帶的深淵,
原本只是東看看西看看這陣子大家在瘋的款式,
殊不知一個不小心的就點點點結帳了,
付款的當下真是掙扎的要命,但收到貨卻又覺得這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嘆...)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輪迴:
心動(發現喜歡的款式)

猶豫是否要購買

狠下心的結帳

對於剛剛轉出去的$$是否花太多的罪惡感XDD

收到貨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最近買了太多,所以可以一一的來寫個開箱文,
就以完整收到的順序來慢慢寫吧~
或許款式不算最新,但也是生活中值得記錄的一部份

IMG_6655.JPG

第一款要分享的是【好地方紙膠帶 6入組合 知音文創 X 實心美術
金音的款式真是越來越棒了!!! 發現這一款組合時,令人相當的心動~
從原本的只挑三款在購物車中,到後來覺得每款都很不錯,
想了想就決定要帶走一組了,雖然一組的包裝沒有圓標可以收集,
但是價格便宜了30元,而且紙盒也是美美的。

IMG_6654.JPG

六款的名稱分別是(上到下):老家的風景、天際線、我愛八寶冰、竹編紋、家鄉海平面、小時候浴缸

IMG_6656.JPG

老家的風景:有著粉嫩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天際線:天線跟水塔的設計真是一絕,台灣真的好多地方都是長這樣子的
我愛八寶冰:這款對我比較沒吸引力,而且循環也是比較短一點
家鄉海平面:台灣正是個四面環海的島嶼,這款的設計就像是在沿海公路看到的景像一般

IMG_6657.JPG

竹編紋:這款是我第一眼想買的款式,顏色的搭配與花紋都讓我很喜歡呢!!
小時候浴缸:看到這款花樣時真是令人會心一笑,雖然我家的浴缸不是長這樣,
但以前去同學家過夜時,他們家的浴缸就是這樣!!一模一樣,真是令人懷念呀~

IMG_6658.JPG

除了套組以外,以下是單捲的款式!

IMG_6659.JPG

綠色/藍色/粉紅色膠帶系列

這系列也是讓我一眼就想買的款式,三款粉嫩的顏色,
每款當中又有些重疊與顏色的交替,所以就三款全包!

IMG_6662.JPG

小紅果 / 銀杏葉

小紅果的顏色與款式也是很吸引我,很適合冬天的款式!
銀杏葉其實剛開始覺得soso,但實際拉開來看後卻也覺得蠻美的~

IMG_6664.JPG

縫紉 / 烹飪

會購買這兩款也是因為剛好這兩件事是我們的小小興趣!!
縫紉與烹飪的花樣都是工具上的展現,正好拿來在小筆記上裝飾再適合不過。

IMG_6665.JPG

 

//// 番外篇 ////

購買紙膠帶的同時,也選了幾款iMarker便利貼,一直都好想購買這系列的產品,
但是價格其實不怎麼討喜,加上不太會應用,所以遲遲沒購入,
但這次想來試試看,挑了幾款喜歡的與我可能會用的樣式

IMG_6653.JPG

IMG_6666.JPG

拆開了一款茶壺試用看看後,老實說~有驚喜也有後悔,驚喜的是原本我以為每款茶壺都是單色的,
但其實是每款有五色在輪迴,為了讓大家看看是哪些顏色,所以我就一一撕開來黏......

IMG_6671.JPG

於是這就是我後悔的原因啦!!雖然我也沒希望他像*M這麼黏,但是他也太不黏了吧!!!!
沒有背膠的部分掀起來就算了,但是連有背膠的部分都掀起來了,我還得用豆豆貼來補強一下~

IMG_6672.JPG

這點提醒了我,別再亂買了XDDD,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些失去了繼續拆開後面這幾款的熱情,
所以大家就看看圖片就好了~撇除黏性不夠的缺點外,其實樣式真的蠻吸引人的啦~
 

 IMG_6667.JPG

IMG_6668.JPG

IMG_6669.JPG

IMG_6670.JPG

以上就是在金音網路商城的開箱文,最後讓我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網路商城的產品都是定原價呀!!!!!?一點折扣也不給
(雖然有滿千送200,但也太難湊滿千)
要不是因為好地方的組合只有三個地方有販售,為了湊免運只好將其他東西以原價買了
這也算是所謂的因小失大嗎? XD

arrow
arrow

    Mis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